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瞬间长大。4岁

image

对我来说王子真的是瞬间长大,就在我坐月子的那段时间开始长大了!就那么短短的一个月时间,王子从一个不太会说话变成一个叽喳公😂
他的成长,让我都吓呆了!怎么他懂得那么多啊!他已经不再是我怀抱里的王子了!

image

虽然你常常欺负弟弟,而我却一直站在你那边而被骂说我宠着你。但是就因为我看到你的很努力,也知道不可能要你一时之间接受弟弟但我真的看到你一天一天的在改变。或许别人只看到你的皮你的坏但却不明白其实你也很努力着也很疼弟弟的。

image

你永远都是妈咪亲爱的王子哦^。^

Comments on: "瞬间长大。4岁" (5)

  1. 突然也觉得小遥长大了哦😄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