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将心比心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这得很想爆粗的!有够妈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虚假的人!!

当初还以为你很好,现在有点怕了你!!!有一天我真的会被你给搞疯!

说什么不是要破坏我们夫妻的感情,可是你却讲了一大堆那只不好的话,喂,讲了那么多对你有什么好处,你和孩子不好请不要也搞到我们夫妻之间有怀疑的

请你用你的大脑想一下,新币换马币是不是比较有钱一点!你也不用特地在我前面讲电话,说什么那只没有用的,不会给家用,哈喽,家里的电费什么谁给的?你用的电费还真的是够多了!以为做工阿,从早上8点多开始开到下午5-6点才关的!有时候还开着睡觉,没有房间给你睡啊!人家提倡节省!!!!难道给钱你的就是好孩子,用脑想一下,你的孩子刚出来自已作生意,以为很好赚是吗?你要多少钱才够花?

你会说那只不叫你,又知道什么原因吗?难道会无端端不叫你的吗?不和你讲话?好像一直以来就很少讲话了,好不好!还有你更本就没有那个样子让人服你的!说什么当哑巴咯,不用讲话的!你要当哑巴是你的事,可是我还没有聋,我听得到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这样讲自已的孩子,即使多坏的孩子也没有妈妈会这样讲!说什么你现在这样对我,看以后你的孩子会怎样对你的!还说天很矮而已的、,看得到的!你还真够毒!不是一次了,还有一次竟靠近神台那边说有一天你一定会需要到我的!妈的!

哈咯,你会不会数学?什么叫我们一个星期了才回去的!根本就还不到一星期我们就回来了,知道你会讲还特地冒着大雨带BB回来,还要把他吵醒的!多可怜呢!

人家之前安宁的日子都被你搞到乱78糟!好不容易,BB不用抱都可以自已躺着玩,才住那么几天而已!妈的,变形金刚,一直要人家抱的!一放下就哭到好像被人家打那样!

真得受不了了,乱喊乱骂了出来!那更好,以后你不用理这样多!有钱的才是好孩子,那你不会去找你的好孩子吗?在我喊骂之前我也预料到你会到处去讲了!

因为尊重你是长辈,不和你顶嘴,我乱喊乱骂也没有对着你的!呆在房间里的,我要怎样是我的事!真的是他妈的!

Comments on: "将心比心" (33)

  1. 又是家婆搞事了?
    没住在一起还这样啊 —^—

  2. 小遥,怎么了?
    第一次看你这么火大!
    你的家婆又在搞什么鬼!!!
    做末她酱多pattern的!
    之前在家吸烟也就算了
    现在做末这样讲那只的!
    我看你还是搬出去你妈妈那间家住,不要回去你家婆哪里了!
    相见好同住难

  3. 你怎样乱喊乱骂的?对着家婆嘛?
    还是自己在房间?但家婆在外面听得到!
    那有没有吓到王子的?

    • 那时候王子很吵一直哭闹的,已经很气了
      就直接在房间里头骂怎么你最近那么爱人家抱
      然后就借机说我很想当耳哑巴的
      说一个两个这样死的人是我
      是摆明说给他听的
      王子应该有吓到的
      可怜了他而已,很无辜

      • 王子没哭吗?
        虽然孩子还小,可是他们知道你在骂他的哦!
        我侄女啊,我小骂她一下,就哭起来。
        我快点哄回她,即刻不哭了。

      • 那时候就是王子一直在闹哭的,听了很烦
        就直接火大了,
        他就躺在床上哭我不去理他的,然后自已静下来
        他每次一回去就这样的了,要家婆抱
        然后回来后习惯了就一直要抱的

  4. 那只没有说什么吗?

    家婆很难搞。

  5. 婆媳问题啊~~~
    我身边的朋友都会有这个问题。

    而我呢,虽然我有百般的不喜欢我家婆,
    可是啊~看在我家婆已没有了老公,
    而且只有一个儿子,也就是我家猪头。
    所以,我都不会对她无礼。
    只要她没超越我的界限,我都ok.

    她最爱在我面前提起她那两个癫女儿。
    而我每次都当听不到。
    妈叫我当听不到就好,别顶撞她。

    • 之前他一直讲我就不理那么多的
      可是人的极限是有限的
      需要我每次回去都在讲吗
      你要讲可以可是你竟讲到我的孩子以后会怎样对待那只的
      不是很过分了吗
      你身为一个妈妈需要嘴巴这样恶毒吗
      而且那只又不是现在才不和他讲话
      和他拍托时都已经这样了

  6. 你那只在家排行第几???

    你不是和家婆住在一起,那应该还好吧?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那些家婆要如此!!!
    有些更是和媳妇斗得你死活来!
    为了什么????
    所以……我是不会和我家婆斗!
    除非,是她先要开战!

    小遥的情况。。。似乎家婆好像要开战似的。
    不过,既然她大多数都是指向你那只,
    为何你那只不去停止你家婆所说的一切呢?

    • 最大的
      每个星期都会回去住不然就打电话来的
      上星期下大雨还冒雨回去的,回去了还要被讲
      早知道不回的,是怕王子淋到雨而已
      其实每次回去我都不静静的,他讲什么都听
      只是没有多余的钱给他而已
      说从来没有给他的,可是之前那只有的时候有给他
      现在费用多了,家里的电费那些也是那只给的哦
      如果说没有给就真的没用啦

      • 那只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他家人的
        特别是他爸媽,简直当他们没到
        觉得很眼钱
        没有得商量,不会去体谅的
        没有想一下他弟弟在新做工怎样都要有钱的

      • 为何一定要回去住呢???指定的??
        老实说,我已向猪头说了,
        若以后我们有了孩子,你也不可以像现在那样个个月给那么多妈妈了,必须减了。
        毕竟小孩的费用很大一下,不可能要我生,然后又要我一人负担啊!
        所以 ,我还没生就说好,以后会cut他妈妈的家用。

      • 原本就主那边的了是因为他们在家吸烟后
        那知就说搬去我家住在的
        如果我们是有自一的家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现在就努力存钱咯
        是啊,他媽好像不懂生孩子后费用会增加
        可是他又会替弟弟省的

  7. 若没必要,别去理会家婆所说的一切。
    把所以心思/心机都放在你的小王子身上吧!

    (我酱劝你,不知以后。。。若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是否会如此砍得开)

  8. 将心比心
    小遥啊~
    这句话呢,是没多少人能做到的人!别渴求了。

    若我家婆和猪头妹们能做到将心比心,也不会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告诉你一个婆媳的真实故事:

    我姑姑的儿子,也就是我表哥,也是唯一的儿子。
    婚前在妈妈家隔壁买下了屋子,想到可以方便看自己爸妈。
    他们门前的隔墙是打通了。
    婚后,生下了一个儿子后,婆媳问题越来越糟糕!
    我姑姑现在根本没机会看到自己的孙子。
    他们婆媳已斗得你死活来,简直是有你没我的情况了。
    姑姑还说,现在求神拜佛都希望自己的儿子离婚,然后再娶。

    辛苦+痛苦的是谁?自己的儿子,自己的老公。
    何必咧?

    若有得选,我也不想和猪头妹有酱的关系,只是我每退让一步,她们就进攻好几步。
    猪头是很为难,可是他知道是他妹妹的问题,所以也不会偏帮她们。

    • 我也不想去斗什么的只是想要找个方法解决的
      我是中间人,那只又不理的,有时候我还要传话
      辛苦的人是我
      及时找他妈妈谈也没有用,他觉得没有错
      之前因为吸烟的事那只和他妈闹翻的
      而且他妈还觉得在孩子前面吸烟没有错
      还到处和人讲那只不孝
      可是偏偏就不敢给弟弟知道,不会去惹弟弟的
      怕断了财源吧

  9. 如果王子头发不多,你可以帮他再剃多一次botak的
    很多人都说剃越多次头发会越茂密
    反正王子是男生,botak也没有关系 哈哈啊!

  10. 那样很好,如果会认人妈咪就很不得空了!
    泫蒽看到马来人会哭的
    可能对方皮肤黑黑的她不习惯!

  11. 泫蒽还不会坐呢
    所以出去都给她躺在推车的
    不过偶尔抱起来会一直要抓桌上的东西,然后东张西望!
    拍打桌子就不会!

    • 我也是给王子躺着的
      因他还不太会坐,像不倒翁那样
      有次就让他坐着婴儿车的,不稳结果撞倒头的
      王子超会拍座子的,食物都放很远的
      手脚很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