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重新站起来

不行了!不行了!

自从王子出来以后就只顾着他却忘了自已的!

头发乱78糟,像一堆米田共那样,也被妈妈说我的头发不知道是什么头来的!一刀刺进我的心,好伤!

而且妈妈看起来比我还容光焕发的,哪里可以啊!!!!

结果赶快跑去剪头发的,现在却被爸爸说像个“学生妹”的!不懂是开心还是伤心好的!

还有就是脸上的痘痘从怀孕到现在还不舍得离开我的脸,不懂要住到什么时候!

看来我要很勤劳的敷脸才可以了!不然真的是没脸见人!

最最最痛恨的还是那个大度腩了!真的是大肚腩哦!之前就是嫌辛苦绑不了多久就拿白旗的,现在真的

后悔及了!(莹莹说现在还可以绑,唯有辛苦点的)希望那个大肚腩真的可以早日离开!

这样的我哪里行啊,不管怎样一定要站起来改变一下了!

替自已打气,加油的!

DSC01093

到现在唯一拍得一张照片~

 

Comments on: "重新站起来" (26)

  1. 小遥的痘痘还是很严重吗?
    那套biotherm绿色的对你没有效啊!
    医生都说痘痘生完后就会消失的。
    怎么你的好像还比怀孕时还要严重!

  2. 小遥之前完全都没有绑肚子吗?
    现在勤劳一点绑哦!
    每天绑长一点的时间!
    我是日夜都绑的
    长久下来应该可以收一点小腹的

    • 有啊,只是觉得很辛苦就没有绑的!
      现在又开始绑了!
      希望会小一点的!
      拜托!

      • 嗯嗯,凡事都是要持之以恒才会有效的
        我们两个一起加油
        可以像公主说的买一些瘦身的cream来搽
        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cream我有买,不过有时会忘记搽
        不过就每天都有绑肚子的

      • 嗯,一起加油哦
        莹真的很勤劳呢
        希望我真的有那毅力的
        每次一绑觉得辛苦那只就变成恶魔在那说不用绑的!

  3. 小遥~加油哦

    豆豆其实是要给人洗脸挤的说
    然后就控制毛孔里的油
    勤劳做面莫’也不要用去油太厉害的产品
    偶尔做些保湿肤理

    肚腩就要多做运动’吃饱后尽量别坐着
    其实你们肚腩大多数是生后松驰
    你最好是搽些结实cream和燃烧脂肪cream
    搽了抱扎再做些运动会见效
    当然控制吃欲和恒心很重要

    • 哈哈
      专业的美容师来了!
      有时候我会忍不住用手去挤的
      搽了抱扎再做些运动。。。
      不懂我行不行呢
      但为了美还是要努力一点的了

  4. 小遥为了漂亮千万别怕辛苦
    因为看到结果就会欣慰一切都值得
    要不然变成黄脸婆真的会后悔莫及

    豆豆不能挤要不然会留疤
    一定要勤劳护肤脸
    你看你偷懒就是酱得结果了
    你说要向偶看齐一定要加油哦!

  5. 是时候照顾先自己了

  6. 得空就做运动
    脸部严重的话就去facial咯
    一定没有问题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