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12345,来数胎动吧~

王子已是32周的小宝宝了~

当28周的时候,医生就开始教我如何数胎动了!不知不觉就这样数了一个月的~

每天早上9点开始计算王子的胎动一直到晚上9点的,但只要到了下午就已经动了10次就可以不用再数了~如果宝宝连续一直动也只能算一下而已,除非隔了10分钟之后再动才算是第2下!

不过王子好像很活跃的,就一直在动,多数都在下午2点内就数完10次了~

有时候会在想真的很奇妙,我的肚子里住着一个小生命,在我的肚子里动来动去,那种感觉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会让自已莫名其妙的很感动~再不久这个小生命就要到这世上来了!

………………………幸福对话……………………………

某晚小遥拿了支棉花棒………………..

小遥:来,我帮你挖耳朵的

那只:蛤,你要做麽!!

小遥:我没有帮人挖过,你先给我试试看,不然以后怎么帮宝贝挖的!

那只当起了白老鼠,可他一直在动的!

小遥:我要挖到那里才算可以的!

那只:不要很里面,会很痛!

小遥:你做么一直缩起来?

那只:很怕你!

最后只用棉花棒在耳朵边转来转去……….T.T

Comments on: "12345,来数胎动吧~" (11)

  1. 呵呵~我也开始数胎动了
    不过我每天都数到4-5点才数完
    可能是因为工作没有很注意吧
    只有小飞龙很大力的动时,我才会注意然后打钩!

    • 是不是開始數胎动的時候會一直很去注意呢?
      不過瑩的也很快了啊!
      哈哈,小飛龍在提醒你打勾給他呢!
      每次小王子動的時候我都會和他:好乖喔,媽咪現在打勾勾給你喔!
      對了,即使過了10次只要你發覺2個小時裡面完完全全沒有動的話要去看醫生喔!

  2. 哈哈~ 偶怀孕时都没有像小遥这么勤劳数胎动呢
    只要小帅妖每天有动就ok了 XDDD

  3. 我堂妹的孩子挖鼻屎大哭到严重 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