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爱的疼痛~

小王子已经进入31周了!时间过得真快呢,还有2个月这样就可以出来了!

王子越大就越活泼的,总是爱滚来滚去

最近小遥的肚子疼痛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开始的时候还不知道是什么回事,一直觉得好像要大便似的!

可就明明已经上过了,肚子还是不舒服的。慢慢的肚子的痛就变成了像我们来那个是的疼痛了,那时候真的让我和那只都吓坏了!在想怎么会那么痛啊!多担心会不会是要生了呢!之后想起会不会是莹之前和我说的子宫收缩。

去看了医生后说我这是正常的现象,而且痛的频率会越来越多了!如果一直痛个不停的话就要赶快去医院了!小王子是不是等不及快要出来了呢?

最近这几晚有时候真的会让我疼的“伊伊哇哇”叫的!我来白带也有关系到呢!医生拿了白带去检查的,怕也会因为这些白带而让小王子提早到来的!现在惟有等报告出来。

担心王子提早报到,周末的时候开始买了宝宝和我的东西,东西都还没买齐呢!

哈,也买了一本是宝宝出来后该怎么照顾他的!谁叫我鸡手鸭脚的!

自从开始当了准妈妈后,终于可以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以前就知道妈妈的伟大,但却不明白。当真正体会到的时候那感觉又不一样了!真的可以为了孩子而忍受一切~

所以小王子你要平安和健康的到来,妈咪和爸爸都在等你呢~

Comments on: "爱的疼痛~" (4)

  1. 看到小遥说痛,我也开始害怕了
    我想再过个两、三个星期
    我也要体会这种感觉了!!!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