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无尽的感激

王子龙现在已经是30周了~

小遥怀孕至今经过了呕吐期,痘痘一直冒出来,心情总是不好,担心宝宝的情况,睡眠不足,抽筋…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辛苦!可是当宝宝在肚子里动来动去的时候就很安慰,想着宝宝出来的时候看着他时是无比的幸福~

老实说,小遥怀孕除了自已辛苦之外觉得身边的人也陪着我的!

妈咪虽没说出口的,但觉得有些担心我的!外公和妈咪都为了我的饮食而操心!

最辛苦的还是那只了!我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影响到他!他为我所做的一切真的可以说是把我给宠坏了~每天早上,会在牙刷上放好牙膏,好让我一起来就可以刷;也泡好牛奶让我冲好凉就可以喝;就连被单也帮我折好;晚上也会帮我泡牛奶;有时候放工累了还要帮我做家务的;即使累了还要说故事,帮我涂妊辰纹膏;还要听我唠叨;睡前会帮我穿袜子,也帮我盖被子;只要我没睡他就不能睡!也会在我背后轻轻的帮我按摩;半夜会被我因为脚抽筋喊痛给吓醒帮我按摩的,也会起来一直帮我盖被的!最怕的还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懂该怎么去安慰我!

其实看到他那么累了还要服侍我这个“女王”真的是除了感动还是感动T.T

有时候真的很想自已来,但不懂是不是给他宠坏了,而什么都办不好的!

有时候会在想等宝宝出来以后,他的心就全放在宝宝的位了,有点吃醋的~哈,和宝宝争风吃醋的!

小遥真的很幸福了,几乎什么都不用做~真的很感激~~~

Comments on: "无尽的感激" (6)

  1. 遥遥,我来啦~嘿嘿
    的确是很久没有上来恢复留言了
    嘿嘿,
    最近打完羽毛球就累累了啦
    嘿嘿
    对对对

    遥遥有去过台湾吗?

  2. 竟然抢到沙发夜!!嘿嘿!
    遥遥应该很快就准备要生了吧?!
    嘿嘿

  3. 嘿嘿,幸福的小遥~~~
    30周了加油!

  4. 那只很棒。。。。
    够体贴。。。

發表迴響

標籤雲

